全市“三整治一保障”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何刚主持
信息来源:市大气环境科  发布日期:2023-10-19 11:23  点击次数:

10月19日,全市“三整治一保障”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市长何刚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三整治一保障”专项行动开展和秸秆禁烧工作情况,并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各县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围绕相关主题作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点,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考核督查,健全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监督保障,提高工作效能,对整治重点工作紧盯不放,常态化开展巡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全面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2023年池州市“三整治一保障”专项行动专题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