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整治一保障”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市大气环境科  发布日期:2023-11-27 11:21  点击次数:

11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波主持召“三整治一保障”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县区生态环境分局集中区生态环境局、九华山风景区环境资源保护处、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其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地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三整治一保障”专项行动整改销号进展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听取了各地相关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把解决群众“家门口”的等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大事、头等大事,加快推进餐饮油烟、噪声扰民、恶臭异味问题整治工作,加强部门联动,通力合作,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整治成效。二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现实紧迫性,克服不利的气象条件,聚力攻坚查弱项、补短板,全力以赴打赢2023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