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检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执法检查部署会暨培训会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6-02 11:2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机动车环检机构环境监管工作,坚决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推进机动车环检行业健康发展,5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环检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执法检查部署会暨培训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波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环检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检查的要求,解读了我市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并邀请行业内专家围绕执法检查要点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执法检查,抽调精干执法人员参加本次环检机构交叉互查行动;各检查组要对照检查内容对全市环检机构深入开展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到位;各分局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日常监管工作机制,持续推进机动车环检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