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生态环境局赴青阳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5-31 08:43  点击次数:

       5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明星赴青阳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章晓明、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胡明星一行首先来到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高性能镁基轻合金项目建设工地,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项目建设和工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对照建设项目环评及其批复,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在青阳县盛公山金多金属矿发展有限公司,胡明星现场详细查看了该公司污水处理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对照存在的环境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推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胡明星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做好企业“服务员”,积极主动做好企业项目服务,指导企业高质高效整改,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切实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点上、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