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5-26 10:06  点击次数:

       5月2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明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会前还开展了“科长讲堂”,综合科负责人围绕“污染物总量相关知识简介暨十四五减排分析”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工作信心,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以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有效化解环境信访问题,全力完成各项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