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池州市环保局开展春训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作者: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02-15 00:00  点击次数:

2月11日,新春佳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市环保局启动了开为期5天的春季集中整训,开展8场专题活动通过政治理论、党风廉政、纪律作风和业务知识的专题学习、交流,着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发展大局的本领,力促新年工作开好局。

在春训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作动员讲话,对示范型基层党支部(A类双强型)、达标型基层党支部(B类达标型)、市环保局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并为全局党员讲授党课。他指出,春训是狠抓机关效能建设的常规工作,提升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工作能力和廉洁从政意识的重要方式。在生态环境形势较为严峻的当今,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业务素质、效能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年,要以春训工作等促进效能建设目标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迅速落实2月11日-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市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振奋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着力解决危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助力“三优池州”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春训邀请市委党校市直工委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与分组讨论、个人自学与集中辅导相结合,采取听讲座、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学习方式,培训内容包括政治学习、业务培训、廉政教育,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依法行政知识及环保业务知识为达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的学习效果,市环保局年前即印发了春训工作方案,明确春训工作的指导思想、学习内容、纪律要求等,确保了春训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