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形式多样的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2019-03-13 00:00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生态环境局结合生态文明、环境卫生、关爱儿童、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主题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1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首先来到贵池区福利院,给孩子们送去了学习文具、玩具等,在福利院老师、护工的陪同下,参观孩子们在福利院的学习、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日常。随后志愿者来到白洋路开展“池州Plogging”净城慢跑,在白洋路与昭明大道交叉口进行文明交通引导,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积极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最后志愿者们来到了府学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内生活垃圾、绿化带及小花园、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同时,劝导大家爱护公共环境卫生

    通过本次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生态环境局掀起了“学雷锋、做雷锋、敬雷锋” 的热潮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池州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