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动员会暨巡视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吴茂先 发布日期:2018-12-04 00:00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4日上午,市环保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动员会暨巡视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丁艳平同志宣读《中共池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通知》和《市环保局关于开展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同志通报巡视巡察整改情况。

戴卫东要求,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巡视巡察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巡察工作。

戴卫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巡视巡察工作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是对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和关怀,大家要自觉接受监督,营造良好的巡视监督氛围。

戴卫东指出,要做好整改提升工作。各科室、单位要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和有关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梳理排查,建立长效机制,避免问题反弹,坚决将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

戴卫东要求,全局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和效能建设有关文件,所有人员都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每个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规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