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00吨盐霉素产品优化提升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5-30 10:12  点击次数:

安徽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了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年产4000吨盐霉素产品优化提升改造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第4号)要求,建设单位在委托环评单位后将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

工程名称:年产4000吨盐霉素产品优化提升改造项目

建设性质:技术改造

项目投资:12835万元

建设地址:池州市-东至经济开发区

工程内容:拟利用年产4000吨盐霉素生产线部分发酵罐、种子罐等设备及新购发酵罐、膜系统、分离系统等先进新设备及公用配套设施进行优化升级,升级改造后形成年产3500吨抑菌类生物制品(AH22082)。

现有工程及环境保护情况:全厂环评已批复主要产品为2000t/a硫酸粘菌素、2200t/a恩拉霉素原粉及预混剂、4000t/a D-HPG、600t/a 左氧氟沙星、4000t/a 盐霉素预混剂;现有《年产3300吨硫酸粘菌素及预混剂、500吨氧氟沙星、1000吨左氧氟沙星及盐项目》、《年产4255吨恩拉霉素原粉及预混剂项目》已完成验收,《产品优化升级及环保提升改造项目》正在建设;项目已完成排污许可变更,有效期至2026年5月7日;项目已完成《安徽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修编,备案编号341721-2021-026-M;现有工程均按照环评要求经有效收集处理后有组织达标排放,废水经厂区自建的污水处理站处理后达标排入长江,固废经分类收集、贮存,一般固体废物外售或厂内利用,危险废物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置,有效落实环评提出的噪声、风险、地下水等污染防治措施,项目现状运行正常,对区域环境质量影响较小。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安徽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应总

联系方式:13735655578

地址:安徽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名称: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中格式要求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见附件1。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请于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反馈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的方式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您在提交意见时,请注明提交日期、真实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并且您的个人信息未经允许不会对外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安徽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