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安全】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对贵池区核技术利用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2-08-29 08:27  点击次数:

2022年8月24日,池州市生态环境局辐射安全管理科、驻市监测中心一行对贵池区核技术利用单位开展了核与辐射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3家涉核技术利用单位安徽池州丰林木业有限公司、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现场检查。严格审查了3家单位的环境监测报告、辐射人员个人剂量监测报告等,并对工作场所外环境进行了监测,现场形成了相关指导建议,并以《辐射安全监督检查表》下发至企业。检查组认为:3家单位的辐射安全管理工作措施有效,工作场所外环境监测结果符合相关要求;但在系统信息上还需及时更新完善。针对系统信息问题,分局将继续跟进三家核技术利用单位整改完善,同时举一反三,将系统信息核查作为下一步监督检查的重点,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的辐射安全日常管理,切实保障我区辐射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