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考核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4-01-12 08:10  点击次数:

1月9日上午,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暨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法治建设履职和党的建设考核工作汇报会。县直工委书记丁军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卿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直工委书记丁军辉对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好综合考核工作的引领作用、保障作用、激励作用,以更加精准的考核导向引领干部干事创业的方向。二是坚持客观公正原则,围绕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法治建设履职情况,准确把握考核内容和考核步骤,稳步推进年度考核各项任务。三是强化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考核工作激励和导向作用,认真推动工作促进落实。

动员讲话结束后,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述廉述责,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书面述廉述责,全体与会人员就党风廉政“两个责任”、基层组织建设、法治建设履职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现场查阅台账资料进一步检查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个性化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