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8-06 09: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8月2日,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检视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勇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希望机关支部下一步要着力在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支部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执行力上下功夫;要充实“三会一课”内容,着力在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上下功夫;要找好切入点,在工会、重大节庆日、文明创建、执法大练兵、监测大比武等结合上做文章,着力在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增强活动效果上下功夫。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善于学习、学会思考、做到知行合一,着力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环境问题能力上下功夫;要坚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着力在建设“五新”贵池,发挥生态环保人的聪明才智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