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到机关支部上党课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7-16 09:17  点击次数:

      7月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钱树勤同志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题,给机关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卫中和许波同志参加学习。


      钱树勤同志从“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入手,围绕“提高政治判断力,把问题看清楚”、“提高政治领悟力,把问题想明白”、“提高政治执行力,把工作干到位”三个方面,结合我市舜盛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法开采破坏生态环境和原齐山水泥厂依法依规停产关闭两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宗旨意识、政治意识,以人民为中心,抓严抓实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以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与会党员聚精会神听党课,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提升“一讲三力”,为守住池州绿水青山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