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1-07-07 15:4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学习强国”优秀学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勇同志从加强学习、丰富活动、强化监督等方面结合生态环境当前工作及下步计划安排对机关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希望、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更好发挥环境专项监督长制作用,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要大力弘扬、激励先进,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人民群众对美好新生活的期盼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努力打造一支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极强的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有担当的机关党支部,为贵池生态环境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