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着力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信访件“回头看”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池州市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程奇 发布日期:2020-10-12 09:26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县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压实整改责任,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优化环境服务,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自2020年6月以来,青阳县着力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信访件“回头看”专项行动。

中、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项行动所涉信访件共131件,截至目前, 118件已上报市级验收,等待市直部门反馈意见。剩余13件(共10个问题,其中重复3件)正按时序进度推进整改。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好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把每一个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都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落实落细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改进作风,以“不贰过”的决心和意志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