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0-07-01 08:28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29日下午,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在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中广泛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活动之初组织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来时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新时代的责任使命,在实践中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党支部书记舒秋香同志围绕“党的光辉历程”“新时代党员责任担当”“学习党章党规”“党建引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勤俭、务实、清廉、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本次活动还采取了党建知识竞答的形式,将全体党员干部分为五组,围绕党性党风党史党情教育,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知识为主要内容,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期间,大家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抢答问题,营造了十分浓厚的活动氛围,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素质。



最后,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对2019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党支部书记舒秋香同志为优秀党员们颁奖并表示祝贺,此次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