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7066/202009-00054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意见
名称: 关于征求《池州市环境空气质量限期达标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文号: 池大气办〔2020〕22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9-23
废止日期:
关于征求《池州市环境空气质量限期达标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16:19 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各县、区人民政府,九华山风景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经市政府同意,我局编制了《池州市环境空气质量限期达标规划(征求意见稿)》,现随文转至各地各部门。请各地各部门提出意见建议,经负责领导签字后,于2020年9月28日(周一)下午下班前通过邮件反馈至市大气办。

联 系 人:汤忠兵

联系电话:2025725

邮    箱:450802215@qq.com

 

附件:池州市环境空气质量限期达标规划(2018-2023年)(征求意见稿)

 

 

 

池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9月23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