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7066/201910-00012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半夜空气中有异味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10-14
废止日期:
半夜空气中有异味
发布时间:2019-10-14 09:26 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投诉内容:

    安徽省东至县昭潭镇青山乡师家垄内有人建好了废弃轮胎炼油厂,2019年10月2日凌晨2点被刺鼻气味呛醒,希望有关监督部门彻查。

舆情回复:

     

一、反映情况

投诉人在市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上反映:安徽省东至县昭潭镇青山乡师家垄内有人建好了废弃轮胎炼油厂,2019年10月2日凌晨2点被刺鼻气味呛醒,希望有关监督部门彻查。

二、检查核实情况

投诉反映的企业为孙国胜轮胎炼油厂,该企业由孙国胜、童鑫、杨小兵三人合伙投资建设。主要工艺为将购置的废弃轮胎在厂区内进行高温分解炼油。该厂于2019年9月20日开始建设于青山乡中城村内,于2019年10月2日开始生产,生产周期约为8小时。

现场检查时,炼油裂解工序正在进行中,主要设备为一台转炉,使用燃煤原料。企业未办理任何手续,厂区内存有40-50吨原料,至今生产有3-4吨成品,存放于厂区院墙外的一储罐内。厂区内原料露天堆放,地面灰尘严重,刺鼻气味明显。

三、处理情况

    该厂轮胎炼油无任何手续,违反国家产业政策,依据《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四条第(六)项及第五条第二款的规定对该厂实施现场查封。并责令其限期拆除生产设备,恢复原状。

四、信访回复情况

该转办件未留联系方式,未取得联系。

五、信访联系人

解志阳、裴重九东至县环境监察大队,联系电话5299825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