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7066/201908-00002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青阳瑞博橡塑有限公司生产时气味刺鼻,夜间长期焚烧不合格产品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08-14 发布日期: 2019-08-14
废止日期: 2024-08-14
青阳瑞博橡塑有限公司生产时气味刺鼻,夜间长期焚烧不合格产品
发布时间:2019-08-14 00:00 来源: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举报内容:

       青阳瑞博橡塑有限公司位于青阳县汽车站对面方兴实业有限公司内,企业主要生产橡胶,生产时气味刺鼻,夜间长期焚烧不合格产品,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办结情况:

       2019年3月26日,我局接编号69030309市长热线,系一女士信访人反映青阳县方兴实业有限公司瑞博橡胶制品厂仍在生产,来电人称这严重污染危害人体健康。我局立即安排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信访人反映的企业是青阳县瑞博橡塑密封件厂,位于青阳县工业园区,主要从事橡胶制品,为方兴实业有限公司配套用作阀门配件。 该公司租赁安徽方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厂房用于生产橡胶制品,有租赁协议,但无相关经营证照,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 二、现场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时,企业处于生产状态,反映情况属实,橡胶成型工序废气未有效收集处理。 三、处理情况   根据现场调查情况,我局已对该企业进行立案查处,已下达《青阳县环境保护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青环责改字〔2019〕2号),要求其立即停止建设,完成环评审批手续前不得擅自开工建设和生产。                                    

                                                                                                                                青阳县环境保护局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