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 水环境质量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7066/202109-00004 组配分类: 水环境质量
发布机构: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1年8月上旬两河一湖水质快报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1-09-06
废止日期:
2021年8月上旬两河一湖水质快报
发布时间:2021-09-06 09:09 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8月上旬,池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对池州市城区“两河一湖”水质进行了例行监测,结果表明:

与上月相比,本月清溪河水质恶化,整体呈轻度污染(Ⅳ类)。其中水质恶化最明显的是汇景桥(Ⅴ类)、东门大桥(Ⅴ类)和烟柳园(Ⅳ类),主要超标因子总磷、化学需氧量最大超标倍数分别是1.0、0.4南外环桥监测断面水质保持优(Ⅱ类)。

白洋河赵圩断面水质优于Ⅲ类标准限值,水质良好。

本月平天湖水质整体良好,平天湖莲花台平天半岛、备用水源三处监测点水质均满足Ⅲ类标准限值(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