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参加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2024年第一季度生态环境执法“每季讲一案”活动
信息来源: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4-03-22 10:0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案件办理程序,提高行政处罚案卷质量,提升执法人员法治素养,近日省执法局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生态环境执法“每季讲一案”活动,贵池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以视频方式参加。

会上,省执法局通报了非现场稽查发现的问题。部分市支队针对省厅专项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方案。最后,由省执法局沈世伟局长总结讲话,他要求要以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法人员素质,提升案件办理水平,推进全省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强化了程序意识及证据意识。下一步分局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工作,不断提升执法水平、提高办案质量、强化执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