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4-03-14 08:19  点击次数:

37日,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带队赴县生态环境分局进行调研座谈,听取了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2023年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并与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全县2023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抓好生态环境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县环委办牵头抓总的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生态环境监管合力。二是要以更精准的措施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要以更扎实的作风来提升群众满意度。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高效解决群众“家门口”的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提升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