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生态环境局举行2023年新春双拥座谈会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31 09:28  点击次数: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认真营造拥军优属良好社会氛围,近期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新春双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明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卫中,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与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齐聚一堂,共话情深。

胡明星向全体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赠送慰问金,同时对他们为全市生态环境事业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学习先进、找出差距、扬长避短,将军人的优良品质融入环保事业中。要努力学习掌握环保专业知识,不断进步,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环保事业发展赋能助力。同时表示将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和法规,对符合政策的应享受的待遇,不打折扣,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进一步激发工作、学习的热情,为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