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 开创新局——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长例会
信息来源:市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30 08:25  点击次数:

1月28日下午,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春第一次局长例会,机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明星迅速传达上午召开的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紧紧围绕“树典型、立导向”“明态度、强决心”“振精神、提效能”总体要求,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吹响新年战斗号角,为全年工作开局鼓劲加油,擂鼓助威。

会议指出,2022年全系统干部职工很辛苦、很努力,全局上下作风纪律严明,精神状态饱满,工作成效明显。一年来,在压力与困难的考验面前,更加锤炼了我们百折不挠的意志,更加坚定了我们攻坚克难的信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和教训,一要苦干、实干,开创新局。做到经得起风浪,经得起挫折,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二要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开创新局。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三要知难而上、奋力拼搏,开创新局。要针对难点堵点打几场硬战、翻身战,切实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此次局长例会既是工作动员会,也是作风整顿会,系统上下要迅速走出节日氛围,让神经紧起来、让干劲提起来,以更加饱满、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去,乘势而上,再启新篇。

会上,各分管局长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