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6-30 08:08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池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

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神圣的党旗,新老党员集体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重温革命先烈开辟敌后抗日根据地,为民族独立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召开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为在党10年、20年、30年的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牌,让广大党员感受党的温暖和关怀;表彰“学习强国”台学习积极分子及优秀党支部,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胡明星同志给全体党员上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进池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示要求等四个层面阐述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总体要求,又分析研判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并对今后做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了指示。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仰,扛牢“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秉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永葆“要留清气满乾坤”的本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