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明星调研贵池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1-10-21 09:34  点击次数:

      10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明星赴贵池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池州高新区前江产业园,胡明星局长实地调研了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并现场查看了贵航特钢公司物流码头、贵航金属公司轧钢车间、友进冠华公司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环境保护措施执行情况及长江岸线保护情况。

      胡明星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环境保护措施,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稳定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胡明星强调,区生态环境分局要进一步加大入河排口的排查整治力度,创新监管方式,打造整治亮点,为全市入河排口监管工作提供贵池经验;要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帮助企业发现问题,指导督促问题整改,努力提升企业的环境管理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要加强执法监管,突出“依法、精准、高效、规范”执法,严打违法行为,对违法企业利剑高悬,进一步震慑环境违法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