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督查组来我区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1-09-11 11:18  点击次数:

近日,池州市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督查组来我区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督查组一行对我区2021年度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省环保督察信访件和2021年“严、重、促”突出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验收销号情况情况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每个问题点位,对照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逐项进行督导检查,并对下步整改验收提出要求。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求辖区镇街道(园区)尽快与相关牵头部门对接,组织验收销号;对正在推进的问题,要求企业要继续加快进度,完成整改,确保按时间节点验收销号;对目前整改滞后的问题,要求辖区镇街道(园区)及牵头部门要紧盯问题、跟踪调度,帮助企业分析原因、查找症结,细化方案、倒排工期、各个击破,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