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晟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平米保护膜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网上公示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9-24 15:13  点击次数:

安徽晟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年产5000万平米保护膜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的编写工作,目前已编制完成《安徽晟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平米保护膜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根据生态环境部于2018716日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现进行环评征求意见稿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年产5000万平米保护膜项目

建设单位:安徽晟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项目购买盛尊产业园4a4b两栋单层厂房,面积约4240平方米。购置四条高精度涂布线,主要加工离型膜、保护膜、抗静电膜。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7000元,税收300万元。

二、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及公众查阅途径

本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HXSutjuSjQEsPuMfxK6nA ;提取码:nu57有需要查阅本项目纸质报告书的公众可与建设单位或编制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见下文。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本次征求意见主要征求公司所在地周边的单位群体或个人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如下:

1.对于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于项目建设的态度,如果反对,请说明反对理由;

3.对项目建设可能产生的环境影响的认识;

4.对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

5.其他一些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和要求。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B7fx0c9DY4aHdIYe-yf7A ;提取码:p19y。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发送信函、传真、电话联系、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1.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晟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钱先生

电话18606211900

地址:皖江江南产业集中区盛尊产业园标准化厂房4a4b

2.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编制单位: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邮箱:1781403842@qq.com

电话:0551-65568171

联系地址:合肥市经开区九龙路与容成路交口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3

请公众在参与公众参与调查过程中提供准确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职业、文化程度、家庭或单位住址联系电话,以便根据需要反馈信息。

六、公示时间

公众可在自公示日期起10个工作日内向环评机构和建设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安徽晟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