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2万吨锂电新材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9-22 09:08  点击次数:

池州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委托安徽显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部令第4等有关规定,建设单位在确定了承担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后,特向社会公示。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产15.2万吨锂电新材料项目

建设地点:安徽东至经济开发区

建设单位:池州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设置年产15万吨液体锂盐、年产2000吨二氟磷酸锂产品的生产装置及设备、仓储设施以及相关的辅助工程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年产15万吨液体锂盐、年产2千吨二氟磷酸锂。

项目总投资:总投资68661.51万元。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池州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总

联系电话:0566-8167465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

评价机构名称:安徽显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直接下载获取。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建设单位联系方式,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访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