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源新材料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电子材料聚酰亚胺薄膜以及高端PI膜涂布材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首次公示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9-01 09:47  点击次数:

科源新材料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委托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电子材料聚酰亚胺薄膜以及高端PI膜涂布材料项目行环境影响评价的编写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规定和生态环境部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 令第4)要求,建设单位在委托环评单位后应将拟建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年产1000吨电子材料聚酰亚胺薄膜以及高端PI膜涂布材料项目

建设单位:科源新材料科技(安徽)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安徽省池州市池州经济开发区

建设内容项目新增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新增主机生产线、涂布生产线、溶剂回收等生产设备,年产1000吨电子材料聚酰亚胺薄膜以及高端PI膜涂布材料。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科源新材料科技(安徽)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总

电话:0566-2021418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池州经济开发区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编制单位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邮箱:403196657@qq.com

电话:0551-62960181

联系地址:合肥市经开区九龙路与容成路交口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3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附件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建设项目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此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如下:

1、对于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于项目建设的态度,如果反对,请说明反对理由;

3、对项目建设可能产生的环境影响的认识;

4、对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

5、其他一些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和要求。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发送信函、电子邮件、电话联系等方式,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科源新材料科技(安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