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铁军大展风采——池州市第一届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8-27 17:19  点击次数:

8月27日下午,池州市第一届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对参加本次大比武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此次生态环境监测大比武,采用闭卷考核的方式,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对生态环境监测形势与政策,生态环境监测数据综合分析与评价技术方法等的理解和掌握。大比武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广大环境监测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掀起了学知识、练技术、比技能的热潮。








    这次监测大比武,是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弘扬工匠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大比武,在我市生态环境监测人员队伍中,营造了一扎实学习专业理论,刻苦专研技术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为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