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东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东至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1-08-17 09:28  点击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8月10日上午,东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十二字”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郑坤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方建东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联系党员服务群众方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作深刻检视,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支部党员谈心得、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巡回指导组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感悟深、“辣味”足,党员个人剖析全面到位,相互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预期目标。指导组强调,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后半篇整改文章,为办实事、开新局起好头。

       最后,党支部书记方建东郑重表态,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真学真信中汲取信仰力量,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会后整改,为努力推动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