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领导干部公开接访的通告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7-30 09:32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依据《安徽省信访条例》的有关规定,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健全各级领导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切实为群众解决生态环境领域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社会稳定,积极打造池州碧水蓝天的生态环境,结合工作实际,将我局领导干部公开接访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1年每个月第一周、星期五上午为接访日,具体日期请见附件。

二、接访地点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信访接待室。地址:池州市长江南路369号中环大厦一楼信访接待室

三、注意事项

信访事项当事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做好登记。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照《信访条例》规定,依法依规反映合理诉求,理性解决问题,共同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

附件:2021年池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接访日程安排表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附件:    

2021年池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接访日程安排表

 

日期

接访领导

接访地点

2021.8.6

白  平

一楼信访接待室

2021.9.3

戴卫东

一楼信访接待室

2021.10.8

  

一楼信访接待室

2021.11.5

马卫中

一楼信访接待室

2021.12.3

白  平

一楼信访接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