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东至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东至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1-07-06 09:08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3日上午,东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徽州工委纪念馆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徽州工委纪念馆,详细了解徽州工委的建立背景和发展历程,听取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介绍,深刻感悟他们浴血奋战的革命场景和艰苦斗争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在艰苦环境下实干担当的奉献精神和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

                
      此次活动是对每一位党员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全体党员在徽州工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干事热情,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