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1-07-06 08:55  点击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斗志,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石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7月1日,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玉昆主持会议。


表彰先进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并为获得先进的个人颁奖。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情和为石台环保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李风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郑重宣誓。

党组书记上党课

      党组书记、局长李风华以“牢记清正廉洁初心,践行忠诚担当使命”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个人学习体会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所有党员干部的殷切希望。

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会后,李风华带队前往退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叮嘱其好好调养身体,有困难找组织,争取早日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