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监管系统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7-06 08:4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执法信息化应用,6月28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举办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监管系统专题培训,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执法工作负责同志、环境执法和环境信访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次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生态环境执法监管系统培训是提升环境执法精准化和智能化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帮助一线执法人员尽快掌握平台操作方法的重要手段。

会议要求,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迅速启动并全力推进生态环境执法监管系统的安装和使用工作,更好地发挥系统应用对提升执法效能的支撑作用,做到规范执法、阳光执法、高效执法。

培训期间,专业技术人员就生态环境执法监管系统建设情况及系统实际操作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并对参训人员关于执法信息录入、基础信息管理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提升了执法监管系统实际操作能力,为不断提高全市生态环境执法规范化水平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