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防治】关于贵池区秋江街道梅里城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5-17 10:14  点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水功能区监督管理办法》、《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现将梅里城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情况公示如下:

一、该项目收集的污水来自贵池区秋江街道梅里社区范围内的居民生活污水以及梅里工业集聚区内的工业废水。属城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类,可有效减少同乐河流域入河污染物总量,对改善同乐河周边水生态环境质量有积极意义。

二、梅里城镇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能力为3000吨/天,其尾水排入同乐河,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废水年排放总量不超过109.5万吨,入河主要污染物COD排放量不超过54.75吨/年,氨氮排放量不超过5.475吨/年,总磷0.5475吨/年,总氮16.425吨/年。

三、同意梅里城镇污水处理厂的入河排污口设置方案,其入河排污口坐标为:东经117.438622°、北纬30.655422°。排污口分类为混合污水入河排污口,排放方式为连续,入河方式为管道。

公示日期:2021年5月17日-2021年5月21日

联系人:钱圣元;联系电话:2045706

通讯地址:池州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

根据相关规定,现公示该排污口基本情况。希望广大公众积极参与,对该排污口设置提出意见。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