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22 17:01  点击次数:

6月21日下午,池州市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高维岭、副组长梁其成,副市长孙革新、方能斌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始终牢记生态绿色是池州发展最大的优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把自然保护地生态环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紧抓实,扛牢自然保护地生态环保责任,扎实开展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大力强化自然保护地监督工作,积极推动中央及省生态环保督察、长江经济带警示片反馈涉及我市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市级领导常态化开展自然保护地督导检查,坚持全覆盖、强执法、零容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有效推动了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