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7-02 15:01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实效。6月24日上午,池州市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员来到陵阳镇太平山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一边聆听方志敏等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一边瞻仰革命先烈图片。通过聆听英雄事迹和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大家共同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知识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党性的升华,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认识,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