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百年风华|池州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7-02 14:50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庆建党百年。
      市生态环境局


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

东至县生态环境分局



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

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参加人员纷纷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喜悦之情、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感叹我们生逢其时,有幸遇上建党百年庆典,热血澎湃,激动人心,能参与其中感到无上光荣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铭记党的功绩,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