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6-28 08:28  点击次数:

为重温百年党史,缅怀先烈丰功,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内,党员们满怀对先辈的崇敬之心,面向党旗,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宣誓后,党员们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通过一份份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近距离感受渡江战役的壮观场景,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成效体现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