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6-25 15:14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史学习实效。6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卫中主持。


戴卫东强调,举办读书班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广大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要突出学习重点,做到学深悟透,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充分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人民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及时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焦点、痛点环境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善于交流促学,提高学习效果。党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在交流中找差距、找不足,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进一步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体现环保铁军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还为入党10周年和20周年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和纪念牌。



开班式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以《学史爱党,知史爱国,明史奋进,在履职为民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为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