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活动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10-20 20:56  点击次数: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铭记光辉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0月20日,中共池州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测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同志到池州市光荣院走访慰问老战士活动,为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目前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座谈中,抗美援朝老战士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革命事迹,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深受鼓舞,感谢老战士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

1950年10月19日,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经历两年零九个月舍生忘死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创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成为国家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环境监测站党支部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抗美援朝老战士的坚毅不拔品质,学习军人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懈奋斗。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意义非凡,既通过老战士的讲述体会了峥嵘岁月,又为作出贡献的老战士送去了温暖与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