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来石调研生态环境与健康管理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11-24 09:35  点击次数:

      11月18-19日,国家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二级调研员宛悦率调研组一行来石台县开展生态环境与健康管理试点调研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处长沈世伟,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对秋浦河流域环境治理、牯牛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秋浦河源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硒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石台生态环境保护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石台县政府关于石台县生态环境与健康管理试点工作汇报,相关县直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对石台县良好的生态环境本底以及石台县生态文明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生态环境与健康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并指出石台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加快推进环境与健康试点工作,为国家制定生态健康制度模式和规范提供石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