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乐味农牧有限公司梅村乐味6PS繁殖场“种养结合”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本公示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10:50  点击次数:

为了保障贵池区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猪肉供应,池州市乐味农牧有限公司拟投资15000万元在池州市贵池区梅村镇珍溪村新建梅村乐味6PS繁殖场“种养结合”基地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池州市贵池区梅村镇珍溪村,项目占地115.1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71253.55平方米,采用楼房式猪场,且楼房式猪场为全密闭式多层立体建筑。其中:养殖用楼房综合房69580平方米、公猪站590.606平方米、生活区配套设施用房1082.944平方米。同时流转200亩农田用于瓜果蔬菜及水稻种植,建成“种养结合”的养殖模式,并购置各类设备7930台套。配套建设无害化处理设施、污水处理及生物发酵设施、给排水系统、采暖、电气、消防、道路、停车场、环卫及绿化等,项目建成达产后,形成常年存栏良种母猪14800头,年可出栏商品仔猪20万头、育肥猪5万头的生产能力。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现将《池州市乐味农牧有限公司梅村乐味6PS繁殖场“种养结合”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全本公示,征求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见附件,直接下载获取,或于池州市乐味农牧有限公司直接查阅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包括三部分:

1)直接受影响的人群,主要是项目实施地及其周围的居民;

2)间接受影响的团体及代表,主要是项目实施地及其周围的相关部门的代表、非政府组织和企业的代表;

3)对拟建工程比较关心的其他民众。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建设单位联系方式,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访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建设单位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名称:池州市乐味农牧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梅村镇珍溪村

     联系人:钱进

电话:13705667778

附件:池州市乐味农牧有限公司梅村乐味6PS繁殖场“种养结合”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池州市乐味农牧有限公司梅村乐味6PS繁殖场“种养结合”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池州市乐味农牧有限公司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