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10-28 14:42  点击次数:

10月2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大气污染防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海铭率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方金文,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白平陪同视察。

周海铭一行先后来到升金湖保护区、友进冠华公司、贵航特钢和贵航金属公司,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升金湖保护区、友进冠华公司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委员们还走进贵航特钢、贵航金属的生产车间,直观感受了蓝天保卫战重点治气项目的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周海铭对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紧抓“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弱项,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着力把优越的生态资源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驱动力。他强调,要围绕“六稳” 、“六保”各项措施,在严格环境监管的同时,优化环境服务,及时为企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合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还就委员们关心的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