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纪良才实地调研环保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池州市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陈云峰 发布日期:2020-10-22 15:53  点击次数:

1021日,青阳县县委书记纪良才深入部分企业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整改情况,他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标准、更高的效率,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伟,副县长宁睿参加调研。

纪良才一行先后来到新河镇、木镇镇、蓉城镇和县经济开发区,深入整治现场,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问题产生根源和环保问题整治完成情况。

纪良才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集中攻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企业要主动扛起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设施投入,细化整改措施,加强生产管理,做好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针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加强跟踪调度,倒排时序进度,确保所有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强化底线思维,以“不贰过”的态度和决心抓好环保信访件“回头看”整改,不断提升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