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暨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池州市青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程奇 发布日期:2020-10-19 11:25  点击次数:

20201018日下午,县长巩文生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青阳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暨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宁睿出席会议,调度全县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各乡镇政府、县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林业局、县交通局、县公路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县生态环境分局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县整改办通报了青阳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秸秆禁烧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各乡镇、开发区和相关部门汇报未完成整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下步整改工作安排。

会上,宁睿副县长部署当前生态环保重点工作,他指出当前是环保工作冲刺的紧要时刻,各部门要着力做好青阳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省市挂牌督办问题、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水污染防治问题、土壤污染防治问题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明确时限,倒排工期;(2)要强化措施,综合实施;(3)要主动沟通,及时销号;(4)实施常态化管理,确保问题不反弹。   

最后,巩文生县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县生态环境工作要“言必行、行必果”,务必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成效。巩文生强调,我们要提升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力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歼灭战、水环境治理的攻坚战、秋冬季的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