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苦,敢吃苦,不怕苦”石台环保完成溯源工作
信息来源: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0-09-15 09:46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县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池州市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针对我县区域内入河排污口数量、排污口分布情况确定监测溯源组为4组,全面铺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各组同时开展工作,监测溯源组的年轻同志平均年龄在27岁,他们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与干事激情。主动请缨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连续奋战8天,率先完成辖区695个定位的溯源工作,并在溯源工作中新增点位98个。

为了同步推进全县入河排污口工作不拖后腿,负责路远乡镇的同志出发最早、回来最晚、点位最多、任务最重,并且按时完成自己任务量。在稻田里,在河流里,在树林里都能看到监测溯源组年轻同志的身影,正如鲁迅先生说的“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展现了自己是环保铁军的一员,充分发扬了“能吃苦,敢吃苦,不怕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