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池州市环保世纪行活动走进石台
信息来源: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0-09-10 09:40  点击次数:

9月9日上午,池州市环保世纪行活动抵达最后一站——石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卢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长生参加活动。

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我县矶滩乡,仁里镇,仙寓镇以及大演乡,采访了秋浦河大龙湾段环境治理情况、德上高速池祁04标段水土保持情况、甲山畈茶叶科技示范园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以及西黄山茶叶实业有限公司生态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主要负责同志询问。

采访团一行赴矶滩乡大龙湾

德上高速池祁04标段


仙寓镇甲山畈茶叶科技示范园

西黄山茶叶实业有限公司

采访团对我县近年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环境安全,改善人居环境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会进行正面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新闻舆论的宣传、教育、激励、监督的作用,激发公众参与、支持环保工作的热情,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